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vr白向避雷)远近高低

vr村姑向!
随手产物!
ooc有,严重。不管我就是要吃粮球球你们快产粮!!!
大概是关系由差到好?

*不可靠近,不要靠近。(-3未知身份者)
“如果需要帮忙的话,我……”
“不需要”沃尔夫冈躲开她的手“如果你想帮忙的话,去看爱丽丝有什么指示吧。”
男子说完便大步离开了。
“好吧…后勤,后勤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白站在人来人往的基地中央,突然觉得有些冷。
“还没有见过孩子们……或许像我这样的人,还是不要见的好……”
没有任何人会回应的话语只在她的心里回荡,手上紧握的是,第一次见面偶得的发丝。
特别的发丝,最后还是留在了基地冰冷的地面上。他是否温暖过已经不可得知了,只有清洁工有些不太开心的低语。

*能量饮料真是太难喝了!(-2简单同事)
“所以还是要辛苦你去清理一下了。”职业性微笑的爱丽丝在白的应答之后,消失在了屏幕上。
走进作战区域的白已经习惯这种高强度的作战,但是疲惫之色任然显露于表。
还要再强一些,更强一些。
和偶遇的前辈简单问候,擦身而过的时候,怀里被塞进了一个冰凉的易拉罐。
“和些这个会好受一些。”
还没有来得及道谢,前辈就已经走远了,只看见他无所谓的挥了挥手。
易拉罐上是不太陌生的笔记,歪歪扭扭的写着“加油”,似乎是union给特工们的批量补品,据说味道不太妙。
所以究竟是不愿意喝还是专门给我的呢…?
这个问题并没有让她思考太久,因为这个是真的超级难喝。

*虚假信任?(-1普通成员)
“如果是这样的话,明明可以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
白试图在前辈的脸上,寻找着什么,但却让她失望了。
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的人一字一句冰冷的说着,仿佛不断重复的再告诉她——你什么都做不到。
明明…她也可以…
“把这一切告诉你,然后让你去送死最后所有人一起be?别搞笑了,白”
“沃尔夫冈·施耐德特工,请你立刻去处理暴走的次元兽。”爱丽丝站在一旁,试图阻止这场糟糕的对话。
“我不能把这些告诉你,我负责不起,白·温彻斯特”
所以快点去和总长提议离开滚开这个地方。
沃尔夫冈在少女的目光下头也不回的走向战场。

*职业代打(0苍鹰教官)
“所以你替沃尔夫冈处理了次元兽?”
白实在招架不住爱丽丝的目光,老老实实的承认了。
“我,我也可以借此变得更强啊!”少女有些手足无措的找着理由,“况且,前辈这次是真的有事!”
“好了可以了。”爱丽丝揉揉有些被气疼的太阳穴,努力冷静的说“沃尔夫冈·施耐德特工,请问你有什么辩解的吗,如果没有,我将扣除你本年的休假!”
“这么严厉的惩罚吗!我只是借此去幸存的城市逛了一圈而已。”虽然好像很在意的样子,但是却是漫不经心的态度,眼神不自觉的瞥向还在为自己辩解的少女。
把任务推给后辈可是不称职的举动,不过这次可是有正事的。
沃尔夫冈将发簪插入他刚盘好的发间。
“咦,前辈,是什么时候…”
“听说你们有送簪子给友人的行为,所以专门去买了,生日快乐,白。”

*担忧(1老师)
沃尔夫冈用力的拉扯着白的脸颊,以至于白都无法正常说话。
“该死居然这么软…不对,你是傻还是蠢!把自己的生命当成儿戏?”
“可是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了”白认真的看着前辈“我也是苍鹰队的教官,我也想保护她们。”
“啧。”沃尔夫冈松开双手“保护她们有很多种方法,你这就等于在添乱。如果你要是出了什么事,到时候怎么办?薛怎么办?”
“可如果我不这么做,我觉得我会后悔的。”她揉揉自己有些泛红的脸颊,坚定的看着沃尔夫冈“前辈,请相信我。”
“相信我能成为你优秀的伙伴”
异色瞳里刻印着的,是同伴的双眼。

*可靠的伙伴!(2朋友)
“小心!”沃尔夫冈拽过有些发愣的白,“怎么了今天?是上次那件事留下的…?”
“不,没事”白摇摇头,顺势砍倒了扑上来的次元兽,“昨天晚上没有睡好”
“那你先撤回去…”
“没事的,还没有到那种程度,刚才是我大意了。”白跃向小头领,沃尔夫冈很自然的在后方输出。
“那来吧,我可靠的伙伴?”
结束了战斗的少女砰的一下红了脸,挥舞着剑再一次冲了出去。
“前辈也要加油了!”
“受到了可爱后辈的鼓励,前辈十分有干劲呢”沃尔夫冈看着猛然趔趄的少女,笑着走了过去。

*不能因为是挚友就可以粘在一起,抱着也不行!对,说的就是你,沃尔夫冈!(3挚友/爱人)
“沃尔夫冈!”爱丽丝啪的一下合上了作战指挥书,“把你的爪子从白身上拿下来。”
“你看,白都没有在意嘛”沃尔夫冈嫌弃的看着炸了毛的爱丽丝。
“据说是前辈家乡加强感情的一种方式!所以我就想试一试…但是前辈你好重啊…”白的眼神有些不太自觉的飘远。
“我可从来没听说背着某人就可以加强感情的方式”爱丽丝恶狠狠的盯着沃尔夫冈,“就算是纵容前辈,也不可以这样!”
“唉,是,是吗…”白挠了挠有些泛红的脸,再一脚把沃尔夫冈踹了出去,“下,下次不会了!”
“好痛啊,白”沃尔夫冈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灰尘说,“好吧靠在女生身上确实不太绅士,那这样——可以了吧”
“沃尔夫冈前辈——!”“公主抱也不可以——!”

评论(11)
热度(14)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