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分享午餐>冈白

注意避雷!!!顺便前排寻找同样和我一样吃这个的同好呜呜呜,留下qq我加你呀w笔芯!!

*幼儿文字!!!
*tag首杀w

“啊?前辈,这是你的午餐吗?”

“恩?有什么问题吗?”

“薯片能当成饭来吃吗?天哪…没办法了,不能糟蹋身体呀!我的午饭比较多,不介意的话一起来吃吧?”

“…当然,多谢了。话说这个是怎么用的?”

“啊!那是我的筷子,你拿反了!”

“呼呼,还是算了,看起来好难的样子。”

“前辈太懒了!不能因为困难就不去尝试呀。呜…没办法了,张嘴,啊——”

“唉…多谢…你的手艺不错嘛。”

“多,多谢前辈夸奖,我会下次继续努力的!”

“喏——给你的”

“恩?前辈,这是什么?”

“…蛋糕,一些甜食…是作为上次午餐的感谢。”

“啊,谢谢前辈!那我——那我开动啦!”

“呼…你不会是第一次吃蛋糕吧?”

“才,才不是,以前也是和薛一起尝过!”

“呼呼,那就好”

“那个…前辈,可以再来一个吗?”

“当然可以……慢一些!没有人和你抢的…沾到脸上了”

“谢,谢谢前辈!我会下次注意的…”

“…一脸蠢样”

“∑?!”

评论(9)
热度(5)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