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花吐症 SDxDE(迪拉向)

少女感觉自己是得了绝症,或者是被某个巫师下了奇怪的咒语,她好像要死了。

起初只是感觉喉咙有些发涩,吞咽有些不方便,到后来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咳嗽,再到——那预示着前奏的花瓣。
少女实在是说不上来这花叫什么,总觉得十分熟悉。揉揉软软的白色花瓣上染着点点粉红。
真是可爱啊。
这是她那时唯一的想法,而现在受尽这花折磨的少女实在是无法再次说出这句话了。
一点一点的,仿佛扎根在心脏上的花朵,一点点的生长起来,又一朵一朵的在唇边绽放零落……密密麻麻的花径开始涌了上来,少女开始觉得呼吸困难……甚至动一下,都感觉撕心裂肺。
银却在此时不知什么原因而消失不见,现在少女脑中唯一想到的——
是de。
如果是他的话应该能帮到我吧?
但很快少女红着脸否认了自己的想法,却因为伴随着敲门声的男声而心慌意乱。
“艾拉,你没事吧?”
“我”
少女停住了声音,她似乎只要一出声,那精致到夺人心魄的美丽小花便会疯狂的生长。
少女听说过曾经有人因此而被送上火刑架的例子,哪怕她知道de并不是那样的人,但她依然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丑陋极了。
“我进来了”
吱呀——一声,沉重的门被少年推开,而屋内的阴暗确实令他所未料到的。
他伸手推开了窗户,温柔的阳关顷刻间洒满了房间,而少女原本就憔悴的面容更加的惊恐与无助,粉白相间的花朵伴随着殷红的血液长出,在阳光下妖冶的摇晃着。
少年的呼吸一滞,随后便不由自主的被摇晃着的小花吸引,情不自禁的亲了上去。
那真是太脆弱了……就像是碎片一样随着这个浅浅的吻消逝。
那真是太迷人了……当de回过神来的时候……或者他并没有醒,他醉倒在了那腻而又充满诱惑的花香之中。

评论
热度(6)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