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鬼灭之刃乙女』下定决心……

*惨/义/时/炼

*全是ooc,看个爽就完事了(?)

*可能会有其他的

*特别菜,有点意识流,花里胡哨的(

鬼舞辻无惨·下定决心离开你

(都是鬼,实力相当,设定是青梅竹马互相明恋,小时候的屑老板还能跑。)

“等我。”

他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无奈开口,仍然以为这只是爱人的小别扭。

你的脾气又臭又烂,他再靠近说不定头都会被拧下来。

他不觉得自己做的很过,你老是言语辱骂他他也很窝火。但比起你这次的一言不发,他更喜欢你对他坦然的情绪发泄。

你此时却很平静,再没有了以往知晓他做那种事时的愤怒。大概就是在这一刻,你对他的执念突然就放下了。

是失望透顶吗?

他的话让你蓦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你们还是人类孩童的往事。

那天你们一起从家里跑了出来,冬天里迎面而来的风如同刀子一样刮在你脸上。

“等等我!别丢下我!”他在后面恐慌的大喊道。体弱多病的他没跑几步就气喘嘘嘘。而家仆却很快的反应了过来,一盏盏家灯依次亮起。

你回头一把抄起了他。他又瘦又轻,狠狠地在你那并不温暖的怀里打了个冷颤。

你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原本穿的就很多的他裹成了一个球。

你没命的跑着,灌进你肺里的空气如同冰锥一般,大脑一片空白,全凭着以往的肌肉记忆寻找方向。

缓过来的时候,手脚都在打抖。山上要比山下冷的太多了,周围也全然不见光亮。你们摸索着向山顶前进。

他握上你的手,虽然两人掌心如同之后的千年一样冰凉,但那日的夜晚似乎不是那么的漫长了。

天先是渐渐变亮。再接着,朝日那一抹暖光便从世界的尽头冒出,逐渐的染红天空与云层。清晨还是比较冷的,但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又暖又舒服。

你嘴角微翘,扭头看他。

他迎着太阳温柔而满足的笑了。

你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过他这么笑了。

“鬼舞辻无惨,要天亮了。”

你都没有发现自己脸上的浅笑和那时候有多么的相似,仿佛真的回到了千年以前的那个早上。

他鲜红的瞳孔猛缩,连名带姓的话语和似曾相识的笑容让他感到十分不安。

他迅速靠近你,原本遥远的距离被他一息便拉近了距离。

他放大的的脸庞让你微微短怔。你想起来了,他也曾在你面前想像过去那么笑过,但无论怎么模仿也无法掩盖住眼底的暴虐与冷漠。

他很爱你,即便你也是他变成的鬼,对你却有十二分心血的倾注,和无穷无尽的放纵。

你和他并肩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你曾以为你们能永生永世永不分离,爱意永不磨灭。

可你意识到他已经不再是你爱的少年郎了。

心底的悲戚之情从眼眶漫出。你一脚将他踢入路旁的巷子里。

当他缓过来时,你向着天边伸出双手,朝日的那一抹暖光如约而至——

天亮了。

只有他的身侧是黑夜。

那里一定很冷吧,对不起。

你这么想着,灰飞烟灭。

富冈义勇·下定决心喜欢你

(你是他的继子。他暗恋的那种。很直球)

(真心话大冒险梗)

(短)

门后的一众鬼杀队员憋着笑。就连一向对真心话大冒险不感兴趣的炭治郎都在那躲着。

“老师!我喜欢你!”你爆红着脸朝专心啃早饭的富冈义勇吼道。

“?”他抬起头来,不解而茫然的看着你,嘴角还粘着饭粒。

你伸手将饭粒抹掉,又清了清嗓子:“我喜欢你,老师!请给我一个机会!”

“恩?”他毫无波动的看着你。“今天的训练结束了吗?”

“好的老师我明白了老师,训练翻倍是吧我懂了。”你哭丧着脸,明明只是几步的距离却硬生生的给你走出了一个西天取经的感觉。

门外的某些人已经忍不住笑出了声。

“……等等”他喊住你,有一点可疑的脸红。

“害”你恶由心生,面上讪笑着,“是真心话大冒险啦。”

“那是什么。”

“是游戏啦。”他惊愕了一瞬,你当然没放过他眼里一闪而过的失望。他迅速恢复了以往高冷的表情,还带了一丝阴冷,满含杀意的瞥了一眼门外的队员。

溜了。

鬼杀队员以往训练的逃跑功夫在此刻表现的淋漓尽致。

你忍着笑嘴角疯狂上扬,接着说道:“但我选的是真心话,老师。”

他微愣,而后雨过天晴。

这个有点不解风情的水柱大人的眼里,满满都是你。

『小剧场』“但是训练还是要翻倍,你逃不掉的。”

“?”

/*我爱死义勇这个憨憨了呜呜呜我不管我就写这么短他是我的呜呜呜(?)*/

恋爱时的富冈义勇更加沉默了,特别是对他可爱的小女友。

一字一句都小心翼翼的斟酌万分的模样可爱极了。被误会了会涨红着脸紧紧握着你的手断断续续的解释,生怕你离开他。意外的情话讲的很强。如果你没有看到他因为太过憨憨被蝴蝶忍赶出蝶屋和蛇柱铁青着脸色把他一脚踹里恋柱身边(求学)的话。

即便身后有其他几柱帮忙,也是会说出“你长胖了”的男人。

时透无一郎·“下定决心杀了我?”

(他还是一般队员的时候,你是上弦恶鬼)

“……为什么不杀了我?”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跨坐在他身上的你。才刚学会用剑的他完全不是已经活了几百年的你的对手,你轻而易举的就制服了他。

你身后的狐狸尾巴摇的欢快,纤长的玉指微微挑起他的下巴。

“因为看到可爱的孩子如同朝霞一样美丽,身为上弦之五也动了恻隐之心~”

你贴近他的脸庞,他青色的眸子里不带有一丝一毫的感情。

他完完全全把你给忘掉了。你有点悲伤的想,

不过也正常嘛,如果你再早一点找到他的话,就能避免悲剧的发生了。

可是没有如果,发生就是发生了,因为你的失误他永远的站在你的对立面了。

真是太糟糕了!糟糕透了!那个低贱的小鬼就该被千刀万剐!你又生气了,不自觉的捏紧了手指。

他也不喊疼,只是看你的眼神突然锐利了起来。当你回神时,他的下巴已经留下了一个明显的指印。

这模样看着真的滑稽,像一小撮胡子一样。你咯咯笑了。他有些不解的看着你,不明白你看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温柔。

“真期待下次见面呀…”你眨巴眨巴眼睛瞅着他,早就注意到远处喧嚣的你有些遗憾的叹息,“对不起…要是能早一点赶到你身边就好了。”

你如同薄雾一般消散离去。而他沉溺在那种对你有些奇异的感觉之中。

是恶鬼,应该斩杀。

他这么想,你给他的熟悉感却挥之不去。

快一点,再快一点。

你急躁的在树林里穿梭着。玉壶可不是什么好货色,耍阴招赢走了你的上弦之位一直让你耿耿于怀。

你好像丝毫没有意识到是你在遇到他之后再不吃人导致实力下降的锅。也许……是有那么一点概念吧,但你一点也不后悔呀。

玉壶讨厌死了,它的招式又丑又脏,无一郎要是被弄脏了怎么办。

不对,漂亮的朝霞就是漂亮的朝霞,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绝对不要被那种肮脏的东西玷污。

玉壶,真是抱歉,给爷死吧。

你这么想着冲了过去。

可战斗已经结束了,无一郎虽然有些狼狈,但是解决掉了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

真是太好啦,不过这样一来,你也会死在他手里吧?自己也是个很糟糕的人呀,被杀掉是理所应当然的吧?死在心爱之人手上也不算太糟糕……

啊,这么糟糕的我会污染心爱之人的手吧?还是努力活下来去晒太阳才是。

你和他无言对视。你不安而慌张的不敢看他,有些杂乱的尾巴缠在了一起。而他有点不一样了,带着有些复杂的眼神看着你。

你脑海里某个念头一闪而过。

“下定决心了,我会让你解脱的。”他认真的看着你,你的心砰砰跳着。

“下定决心?”

太好了,这是想起我来了吧。你想,但是这样不会很悲伤吗,明明以前约好了长大要娶我的,杀了我的话会很悲伤的吧……?

“在黄泉之国等我。”

时透无一郎冲你笑了。

/*说起来你不信我原本是想写腹黑怪反攻小狐狸的。我好菜.jpg*/

炼狱杏寿郎·下定决心忘记他

(短小的刀)

你从梦中惊醒,汗流浃背,断掉的左臂又隐约痛了起来。

外面的天空蒙蒙亮,晨雾还未散去,你醒的很早。

你又梦见他死了。

不,他确实死了。在蝶屋痛苦的挣扎了一天一夜后丢下你走了。

你舍去左臂去救他也只是让他多苟且了一天…太痛苦了。你埋在他的羽织里呜咽,鼻尖试图嗅到他身上那一抹阳光一般的气息。

但这只是徒劳,他离去多年以后,这羽织上早已仅剩下你的味道。这残存的气息曾安抚了你无数个失眠的夜晚。

你有些茫然无措的抬起头,眼睛红肿不堪,却恍惚看到熟悉的人怜惜的站在庭院看着你。

他看着你,隔空指了指被你蹬掉的被子,笑着消失在日出之中。

你怔怔的看着他。

你决定忘记他了。

/*nmd写的花里胡哨的,写的啥啊呜呜呜呜我太菜了……*/

评论(6)
热度(180)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