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sd×de】婚礼

(哦爹爹回来辣!苦修这么长时间开始交稿辣!绝对绝对不虐!真的)

(贴吧同步?)

(嗯算是一片甜文。)

(哦草下周考试)

(嗯其他cp暂时停一停吧)

------------------------------------------------------------------------

[艾拉不我是说大胸女]

[啊...哎?!艾迪先生……]

[请不要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我会贫血。]

[贫血?!很严重的艾迪先生!@#¥%……]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baka]

 

一望无际的黑暗之海中,哪怕是一点点阳光都渴望着抓住。

在遗迹的几千年乃至更长时光中,我迷失了自己。

再一次出现在这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中时,别无可依。

若是说第一次潜入搜查队是为了伊芙的核心数据,

那么第二次加入就是为了那黑暗中唯一的光。

我也想过毁掉你那单纯的笑容,但我发现我做不到。

沼泽泥潭一般的陷入你那温柔的笑意中。

干净的眸子中丝毫看不出曾经被至亲背叛的绝望与沉寂,只有那令人窒息、莫名的光。

危险而又温暖。

身周的冰冷,似乎,似乎都被融化掉了。

即使有时候呆的可爱,却总是轻轻地拨撩着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我想你了,艾拉。

 

tit再一次醒来时,面前那可憎而又可敬的面具下的眸子冷冰冰的看着自己。

动了动极为酸胀的身体,冰凉的地板和粗糙的包扎略微有一些不适应。

若是她应该会包扎的很好吧?

tit呆愣愣的看着一边空白的地板。

“回神了,小伙子。”格雷夫搓搓手上的骰子。

“这可是你的选择啊,小伙子,不会是要半途放弃了吧?还有一大段呢。”

“不”tit转过头盯着格雷夫淡漠的眸子“我要变得更强,强到任何人,都无法夺走她!”

“呵……爱情,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拥有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艾迪,还是该叫你时空缝隙中偷生的小杂碎?”格雷夫嘲讽的说了一句,不屑的瞥了一眼狼狈的tit。

他死死的咬紧牙关,深深地攥着拳头。

我保证,我保证会带你回家。

绝不让你的生活被他们安排!

格雷夫背对着tit的面具下露出一丝丝笑意。

有趣的小家伙,很期待帕尔曼那群老家伙看到这小子杀回去的样子啊。

也不知道会是震惊还是愤怒了啊,呵……艾拉和澄?年纪差有点大啊。

“休息好了么?嗯?”格雷夫偏头。

“是”tit眼神渐渐变得坚定。

“这次的时间挺短的啊,第一次不是还做了一个实力评估么……”话音还在空间回荡,他却消失不见。

虚无之中渐渐凝聚出一个一模一样的阴影。Tit控制着发电机,再一次冲撞了上去……

目标:二转de……不,最强。

力量……是为了……保护……而存在的。

 

sd收起了以往面上的笑容。

镜中纯白色婚纱的少女在一边侍女的服饰下戴上了头纱——更给少女精致的面容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但宛若死水的眸子怎么看,也只像一尊木偶而已。

“小姐,笑一笑,被长老看见了又要将您了”侍女一脸苦涩的看着美丽的少女。

“笑容,是为了捂暖他的心而存在的。他若不在了,笑又有什么意思呢?”sd呆滞的望着镜中人的眸子,似乎在透过那一抹橙色看着谁。

门外金发的少年紧紧的握着手,心中,一阵一阵的抽痛。

 

少女搀扶着一个老人,静静的站在台下。

距离婚礼还有十分钟,人群却又乱了起来。

今天的新郎官,澄,并没有到场。

“澄先生去哪了?”“可能是去上厕所了么”“啊要快点找到啊”……

当教堂的钟声响起,在阳光之下,少年出现在门前。

带着一丝诡异的神情走向了教父。

“澄先生。”“刚才只是去见了一个老朋友”他向一边的中年妇女——也是澄的一位亲人解释到,又怪异的看了一眼sd

Sd突然间感觉心跳有一些加快,似乎有什么将要实现一般……

“噫,澄先生,您的衣服是不是穿错了?”妇女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澄身上神似教父服的衣服。

“不,没有。”他璀璨的笑笑,坚定地走向高台。

……

“澄先生,您愿意娶艾拉小姐为今生唯一的妻子么?”

澄苦涩的笑了笑,默不作声。

“澄先生,您愿意娶艾拉小姐为今生唯一的妻子么?”“我愿意。”

看着澄有些怪异的笑容,sd突然间感觉有点不太……正常。

教父牵起sd的手又问道:“那么,艾拉小姐,您愿意嫁给澄先生为妻么?”

“她不愿意。”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刺激着sd脆弱、无助的神经。

是他么?是他么?

浑身上下叫嚣着回头,却又害怕着再一次的失望。

颤抖着,轻轻地转过了头。

少年微笑着从光芒中走来,绛紫色的眸中噙满了温柔。

“啪嗒——”金豆子有些不成器的从少女苍白的脸上划过。

看着眼前愈发成熟,却又看得出风尘仆仆的de,sd不由得心疼。

“你愿意娶这位女子为妻,爱她,尊敬她、维护他、保护她,无论是在健康还是在生病时,只要你们生活在一起,便如同基督徒对他的妻子那样?”澄挂着笑意,看向缓步走来的de。

“我,愿意。”他极为自然的站在澄的位置上,澄则霸占着牧师的位置。

毫不犹豫的,霸道的将银戒套上sd的手。

“听格雷夫那老家伙说,只要戴上了这个戒指,就会和另一枚戒指的拥有者相守一生。”de笑着看着挂着泪却面色通红的sd。雪白的肌肤似乎也染上了一丝肉粉。

“我还没念完问题呢。你这是犯规。”澄一脸幽怨的看着艾迪。

“反正她是我的,谁也夺不走的,以及——规矩不就是用来破坏的么?”de坏坏的笑着,有些宣主性的将sd搂在怀里,嚣张的看着台下气得胡子都直了的老者。

“艾迪,你太过分了”

“还有更过分的呢,要不要看看?”

单手挑起少女的下巴,看似粗暴却又温和的吻上少女饱满剔透的唇。

“你……你……咳咳”

依依不舍的离开开面色通红少女的唇,极其富有挑衅性的看着气得气血不通的老者们。

“有意见?”de一边捧着花束的发电机瞬间将花束交到de手中后对着某一个老者狠狠的出手。

“同伴们一向觉得我不怎么样尊老爱幼。那么,还有意见么?”将花束递到sd手中,揽着她的腰走向门外——连看都不看被揍成球一样的老人。

教堂里,诡异的沉默。

“没有意见的话……从今天起,她就是我的妻子了”

两人依偎在一起互相照耀着,走向了未来。

 

“澄……澄先生……你就不说什么么?”一旁的伴娘抖抖霍霍的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澄。

“我还能说什么?以前艾尔搜查队没解散的时候他就这么霸道,又是在艾尔搜查小队里几乎是最强的人……不过我想如果银没有沉睡的话……可能艾拉会强一点……”

“这回没被揍成球就已经是客气的了。”澄揉揉疼痛的胳膊——应该已经青了吧。

“啊……啊??澄先生去哪里?”

“啊,去找一个没有骑士的小傲娇”澄笑了笑望向远方。提起行李,推开了门。

“那……是阿特拉斯的方向……”伴娘疑惑的看了看澄所看的方向。

【END】

我是夜猫子我骄傲x系列x

表示不会写接吻(手黄再

评论(4)
热度(5)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