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乙女向/bg/gl杂食人

【迪拉】美梦成真

他俯身拾起少女发丝间的花瓣,温热的吐息裹挟着少女干净澄澈的体香从他的面上拂过。他听见少女微小的呼吸,听见微风穿过她的发丝,他听见——听见自己如雷轰鸣的心跳。

于是他低下了头。

他醒了。

闷热的夏日还没有过去,老旧的风扇在雪白的屋顶下吱呀吱呀的转着,临时研究所里满地都是飞散的文件。他睡醒了,趴在桌面上的午睡不是那么的适合他忙碌了许久的状态。艾迪将背后的窗户关上,不远处的噪声却溜了进来。他透过窗户看向外面,迫切而炽热的注视着树荫下的少女,他看见他荒诞梦境的女主角露出的纤细脖颈,看见她那严苛试炼也未曾留下过伤疤的雪白皮肤,看到她无辜纯粹的眼眸看向自己。

他快速的收回了目光,残余的记忆燥红了他的脸颊,像是要遮掩什么一样,他迫切的渴望寻找一些正经的事情去填满自己的脑袋。

“咚咚”

房门有些不合时宜的响起,他脑袋里一片空白。

“艾迪先生?”或许是太久没有回应,房门被轻轻打开,他看见少女的面容出现在门边。

“啊,不好意思,是打扰到你了吗,刚才在外面看到艾迪先生脸好红,怕你晕倒了……”

“咳,我没事,只是有一些……热,而已。”

“啊!艾拉?!”她快步走向艾迪,少年人慌慌张张的抱起一大把的文献。但他只看见她迅速的拉进了二人之间的距离,而后陷入了少女的阴影下。

“失礼了艾迪先生,今天的风还算清凉噢,一扇窗都不开可不行。”她伸出手去推少年人身后的窗户,他们的距离亲密无间,爱人的体香互相的糅合,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感觉。他贴着爱人,双手无意识的抱紧了她的腰肢。

气氛便僵硬了起来。凉风微微的吹醒了他昏热的脑壳。

“……是有些热。”他口干舌燥说到。

平时不留情面的少年此刻却死皮赖脸的黏着喜欢的小朋友,宁肯不要形象也不想让爱人看到自己通红的脸颊。

“噗——咳,艾迪先生,艾迪?”艾拉抱着埋着的脑袋,轻轻的安抚着莫名害羞的爱人。

艾拉的手理着他被风吹的杂乱的头发,无意中肌肤相触的地方却带起一片电流。肇事者却毫无自觉,只是无奈的包容着爱人,单纯的关切着他。

这可糟糕了。艾迪一时间不知从何开口,只好又闷闷的说:

“艾拉,我有些困了。”

她仍不解风情,说道:“那去床上休息一会吧?”

艾迪松开双臂倒向椅背,牵起少女。

“我的意思是……艾拉,一起休息一下吧?”

美梦成真?


评论(7)
热度(6)

© 白鹿的白是一穷二白 | Powered by LOFTER